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9月通贩相关售后

如果有人有遇到数量不对物品破损之类的问题,代理一时还没有处理的,请务必给我留言,不要自己吞下去。虽然发货上我真的无能为力,但是我会帮你记录和跟进。

如果只是缺少数量,大家可以lof私我淘宝ID或者订单号。如果是物品瑕疵,因为lof私信发不了图片,大家可以去微博给我留言,我也看到得相对及时一些。没有微博可以发邮件到pomelomcp@gmail.com

我也明白退换过程可能会有些波折,但是我希望最后的最后买的人都能拿到完整的物品

从根本上来说是因为我给一些人带来了不少麻烦,尤其给一些支持我的人带来麻烦,真的非常对不起!不论是否愿意接受我的歉意,希望各位最后都能收到完好的物品!

评论 ( 31 )
热度 ( 75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