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老是强调老是强调觉得像来姨妈一样

最近收到好多类似于太太原来这张图是你画的;太太这图是你画的吗(附上我lofter的原图)的消息或者询问。虽然不知道大家看到我的图的来源是哪,但这么问我只能猜测是有人无端转载而且连作者也没有注明。说实话有点心塞,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被抱去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虽然说出来也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还是想声明一下,希望看得到这条lo的太太们,可以不要未经同意转载我的任何图到公开的网站(lofter的转载功能没有特殊情况的也请尽量少用吧)。

当然拿去做像素比较小的头像,私人设备的背景桌面啥的都没问题。但是像是橡皮章素材库啊,搬运同人图啊,什么发帖的镇楼图,发条状态还必须带张没有关联的图之类,那就请三思而后行了。我也不想被逼到最后一个赌气删图或者禁止右键。

还是那句话,谢谢喜欢,我真的很高兴。但这不是可以拿来做任何事的理由。

希望版权的风气能越来越好。


ps看到评论加一句,橡皮章可以刻,可以刻,可以刻,不用问授权的……

评论 ( 58 )
热度 ( 5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