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再拿来卖橡皮章就删光一切有线稿的图以后专攻厚涂哦么么哒

年经帖,占着首页了见谅

非商用刻章授权我一直是开放的,也一直在简介里挂着。

这次想再强调一遍,关于这里的非商用,是不包括作为定制章用图的,也就是说,

请不要卖用我的图刻的章,也请不要拿我的图作为去其他店刻章的定制用图。

这可能有点绝情,但这是我对自己的创作做出的决定。考虑了很多,纠结了很多,不指望能理解,但请求能宽容。

一直以来也谢谢你们的青睐,实属荣幸之至


我当然选择相信刻章者,我多希望我的相信能一直存在它应有的价值

评论 ( 93 )
热度 ( 812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