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不遗余力的安利第?弹

其实就是给本命的生贺动画存个档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99078/

画了个yuuto先生的阳炎op paro动画,内有nico投稿和CD曲的曲绘服装,live服装,还有点推特上的梗。一个半月四百多张帧图也是真的爽爽的(。累并快乐着!

y先生生日快乐啊!又长了一岁呢

 

简单粗暴的科普:nico唱见兼p主 ゆう十  nico mylisthttps://www.nicovideo.jp/mylist/19807363    b站专题https://www.bilibili.com/sp/%E3%82%86%E3%81%86%E5%8D%81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