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发货途中来报告一下

9月预售的物品发货后收到一些反馈,小部分纸片疑似在印厂运输途中就已经撞角,最早发的一批货也因为包装问题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撞角和破损。如有收到较为明显的瑕疵和破损,代理会在预售的货全部发完之后统一处理瑕疵的退换,时间预计为这个月(11月)中旬。对此造成的一系列麻烦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今天又被告知代理的电脑坏了不能出单,周日才能继续发货。我们也是很绝望的(坐地)也对还没有被发货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的情况是,已经更换更坚固的飞机盒,加购了新的泡泡袋,因为中途更换拖延了一些时间所以还剩余一部分货待发完,预计在这个月中旬完成全部发货

人为的失误这边已经在反省和改正,只要是还能补救的部分这边会尽力去做最大的补救。如果有各种疑问,批评或者建议,都欢迎给我留言。工作日看消息不一定及时但是只要看到了我会尽快回复的。(物品错漏瑕疵等问题最好优先找客服,这边能做的也只能帮记录ID报告给客服,如果等了很久没有回复可以先找我记录一下)


好不容易决定再出东西本是希望能让需要的人开开心心拿到完整的需要的物品,结果事实上又一次因为经验缺失和考虑不周让大家失望,整个人都相当沮丧。不过或许这就是命了吧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最后东西都能平安完好地到大家手上_(┐「ε:)_


评论 ( 60 )
热度 ( 86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