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关于妖都o感谢祭部分亚克力退款通知

带张图醒目一点,以下重要通知:

上图亚克力的价格是15R/个。有一部分人被错收了原价20R/个,有劳多付了钱的朋友微博私信@天生地梦工作室 ,或者旺旺敲【天生地梦工作室】进行核对及商讨退款事宜。

真的给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OTL


以下无关:

如图可见,给大家说明一下实物的情况

之前交涉给的尺寸是高6.5cm,天真的我以为是图片有6.5cm,能和es的那种亚克力差不多大小(怕不是在梦游)以至于进到会场看到实物的时候emmm。是真。经验不足的锅了……和其他物品一对比,大小立即公开处刑(根本附赠明信片的图都比亚克力大


但是因为场贩已经按这个大小贩卖,为公平起见,通贩也会是同样的大小和同样的价钱(15R)。若由此造成不便再次抱歉(._.)

通贩预售会在cp过后开启,届时可能还会附加新的周边(lo主非常不甘心想印大点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购买。

评论 ( 29 )
热度 ( 185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