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

你好我叫沙田。lofter已停更,有事请微博找:@Ex沙田
图片商用×,无端转载×,自印拼团x,其他情况请询问,谢谢理解。
非商用橡皮章√,个人用头像壁纸√,可以不用询问。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不想空着手去感谢祭,榨干时间画了四个亚克力,这边也发一下!


新周边:全职高手偶像paroQ版亚克力(图1)

首发:妖都805蝴蝶蓝感谢祭。代理天生地梦,摊位 肠粉区11-12

价格:20R/款,可单买,购买一套(4款)送一张同图明信片(图2)


另外805还有旧无料,王&乐配色明信片,大致数量如图3,摊位依旧 肠粉区11-12

 每人每款限领一张。领取条件是核对暗号

 暗号内容:请掏出沙田的大宝贝(笑到桌下


(重要)顺手搬一下摊宣注意事项(图4),请大家务必过脑看一遍(鞠躬)

完整摊宣 


一些说明

亚克力是钥匙扣+立牌的模式,高大约6.5cm。计划有通贩,时间待定,预计在9-10月。805之后预定参加cp和1005场贩。

配色无料其实是3年前就印好的(靠),一直没有机会在展子上发。如果没办法拿到也请不要太介意,因为lo主在计划画成8张/套然后通贩,现有的两张也有可能进行修正。 完成时间未定因为事情真的很多(蹲下),会尽量赶上和亚克力一起通贩的……


lo主可能会在摊上搬砖也可能在别摊排队,时间和精力有限不会提供签绘服务请大家谅解><不过签个名什么的是没问题的(要点脸


感谢虫爹感谢大家,欢迎来玩!


ps 最近经常被问起以前的无料是否还有机会拿到,这边正在统合大家的评论。但因为精力实在有限,可能只会开部分无料/有料的受注印刷,近两个月会发lo通知的!钱来之不易可以花在更值得的地方,希望大家尽量不要买到h价_(┐「ε:)_

评论 ( 54 )
热度 ( 894 )

© BACK UP | Powered by LOFTER